2023年糖酒会圆满落幕,零米度带你一键回顾精彩瞬间

2023年4月18日 作者 lingmidu

时间:2023年4.12号-4.13号

地点:西部博览城 世纪城

2023年糖酒会的展馆搭建,零米度全程参与部分商家整个活动,无论是搭建材料的选择、搭建现场的布置还是工作人员的分工,都是由零米度的工作人员完成,包括搭建材料、搭建现场、物料摆放,人力资源,演绎演出等等。

在这一天里,零米度文化传媒人员协助参展商一共接待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万名观众和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了咨询、洽谈、签约等多项服务。

零米度为参展商提供人力资源,事先进行了礼仪模特,派单兼职,促销礼仪等的招聘,并对应聘人员进行了严格的培训,以确保礼仪模特的仪容仪表、语言表达以及礼仪形象。

4月11日早上,零米度还对展馆内的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包括企业形象设计、产品介绍以及行业介绍等内容。

4月11日下午,零米度还组织了展会现场的化妆、发型设计、礼仪模特等多个部门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多次业务培训和演练。

现场氛围火热,人潮汹涌。零米度文化传媒提供的舞蹈乐队表演,更是大大的为商家吸引了人气,停留驻足在现场。在人流量密集的地方,如何脱颖而出。零米度文化传媒也许就是答案,我们不仅从参展商的视角出发,也从来宾的角度出发。因为用心所以贴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