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四川家具2023春季订货会-人力兼职

时间:2023年2月14号-2月18号

地点:中国西部家具商贸之都

成都零米度传媒作为承接方,为部分主办方提供人力资源,包括兼职派单,举牌人偶,礼仪模特,促销小姐,鼓队表演等等。极大的促进了整个活动的顺利进行,在客户中形成较好的口碑效应。活动期间,零米度传媒还得到了多家企业的认可与好评,也在今年为更多企业提供定制化的人力资源服务,为行业同仁提供更多优质的定单机会。

1.派单兼职多少钱? 以及兼职派单的好处

一般派单费用就几百块一天,具体价格根据客户时长地点而定

1、提高知名度,扩大知名度:

2、宣传企业形象,提高自身形象;

3、增加销售量;

4、提升影响力,让更多的人认识你。

5、增加客户信任度,提高产品销量!

2.礼仪模特一天多少钱?

普通展示价格在几百左右,如果是走秀拍的话则是按照小时收费。

1、是否正规的公司,这是最重要的,很多的公司为了利益会想办法把模特安排在没有正规资质的地方,导致模特有安全隐患。

2、对收费方面是否合理,很多模特说给多少钱就是多少钱,这种方式很不合理,让一些商家赚了很多钱还觉得自己赚了便宜。

3、有没有足够的费用支持,一个人做一次礼仪活动如果需要两个人做,两个人都要有一定的工资。这样才能保证兼职模特的工作能顺利完成。

4、在礼仪模特工作之前是不是要了解客户需要什么样的人做什么事,在培训老师教过之后再去工作。这点也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