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晚宴节目,庆典活动节目。需要让人眼前一亮的节目已经越来越少了,成都零米度传播公司用十年专业经验给你建议。简单中级困难模式的创意节目,应有尽有。

  1. 公司员工内部创排

   公司BOSS总希望各部门员工也出节目,举公司同乐,营造其乐融融的家族企业氛围感。所以零米度给您的建议是尽量用歌舞。

  公司年会节目跳舞曲目推荐(公司团建也同样适用):

  1. 《普通disco》
  2. 《今夜无眠》
  3. 《你是我心中的一首歌》
  4. 《明天会更好》
  5. 《蜀道难》
  6. 《我们都一样》
  7. 《相亲相爱》

  歌曲演唱的话人数不定,但若是舞蹈演绎,有些曲目人数建议是5-18人。根据特定曲目,有些舞蹈请专门的零米度老师编排,整个呈现效果会有很大改善。

  • 零米度专业演绎节目

  科技感舞蹈:全息舞蹈,人屏互动。在视频中也可加入企业logo,以及一些企业文化。

《震撼舞狮》《飞越宇航员》《AI逐梦》《智领未来》《未来太极》《绽放》等各类创意节目等你来选。

  普通的舞蹈:中国舞,爵士舞,HipHop,韩舞,流行舞,古典舞,尊巴等。真情实意的带你在现实中感受肢体的魅力,点燃现场氛围。舞蹈演员的出场不再循规蹈矩,而是暗先藏在四个角落,从员工身边纷纷而出,极大的和现场互动,营造欢乐。

  当然乐队也是必不可少的,舞蹈配乐队如同天雷遇到地火。零米度传播公司还有不少的外籍乐队,在公司年会中亮相可大大的提升企业门面。

    希望大家欢乐去年,展望未来。零米度传播公司尽最大的努力,解放大家的困扰,将笑容从新挂在员工脸上。你的年会,我们来守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