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盒马.喜力 电音啤酒节

地点:天府五街港汇天地

节目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啤酒节 电音节

  疫情无情,零米度有情,为大家在苦闷的隔离中带来一丝愉悦,至此现场提供劲爆DJ以及热辣舞蹈以供观赏,甚至免费抽奖礼品不断,由成都零米度传媒协办的电音啤酒节狂欢即刻开始。

  活动目的:通过沉浸式氛围营造和电音演绎,将夜店场景搬进盒马,超市变夜店,尽享happy hour时光。以及外场快闪活动吸引人气,巡回试引和活动推荐,向店内导流,促进销售转化,内场同步开展。

  游戏互动:先由品牌大使邀请消费者试饮,再引导消费者扫码关注主办方小程序即可参与游戏,参与体验游戏,达到规定分数即可获得精美小礼品一份。游戏推荐:幸运转盘,跳舞机,篮球机等等。然而小礼品推荐印有主办方logo等,简单小巧具有实用性的物品。

  现场布置:相对应的电音节,以及由于现场环境,分为主舞台以侧舞台,统一调性关键词为:潮流,年轻,突显主办方。舞台设计滚动的LED屏,分段播放着劲爆主题,霓虹灯带更好的渲染出潮流氛围。侧舞台着重展示的展架内容。

  现场人员安排:PG作为现场品牌推广大使,引导现场人流。GOGO舞蹈,快闪形式快速吸引行人眼球。DJ Live表演,则是轰炸整个现场氛围,将活动推向高潮。活动时间安排流程,由此周而复始,三方互相配合。

  很庆幸活动圆满结束,小型电音啤酒节的活动策划案供有需要人士参考借鉴,成都零米度传媒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