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豪建党节联欢会

2022年6月28日 作者 lingmidu

主题:成都万豪公司建党节活动

地点:香格里拉

节目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建党节 活动策划案 活动策划公司 联欢会

为了纪念我国建党节101周年,让企事业员工铭记历史,都会让员工与公司领导、同事间有更深刻的交流沟通,提升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更好的完整自己的本职工作,企事业都会举办一场建党节联欢会或者座谈会,加深员工与员工之间、员工与公司、公司领导之间的情感。

联欢会开始一周前,要活动准备,联欢会场地布置、嘉宾邀请,节目表演、茶点布置情况等。联欢会开始前,布置好现场,搭建好舞台,还要注重现场音响、话筒质量,须进行多次调试,避免现场主持、节目表演出现任何一点意外。

整个现场喜庆、热烈,大气有质感,现场节目个表演也结合舞台屏幕进行互动,舞蹈、太极,人屏合一,现场氛围热烈。开场舞蹈偏向民俗风,古典、稳重,加以大屏幕的衬托,舞蹈演绎更为灵动自然,让在场所有嘉宾和观众感觉经验,现场氛围持续高涨。

还有精彩的乐队演奏,振奋的是我国少数民族舞蹈—水鼓舞,现场气势恢弘,表演震撼,吸引全场观众眼球。激光四射的水鼓舞,节奏鼓动、乐曲激昂,加以激情四溅的水花,表演者的专业击打和优美物资,给观众惊艳无比的审美享受。

不知觉联欢会已经接近尾声,最后一场互动活动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这场联欢会在欢声笑语中完美End。成都零米度全心全意策划每一场活动,为您提供专业策划、舞台搭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