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七夕活动策划执行

关键词:七夕活动、策划布置

地点:成都银泰城

成都零米度将会让您体会不一样的七夕

为能够解决企业内部员工的配偶问题,在七夕来临之前,很多企业都开始为七夕做起了准备。七夕活动的举办,不仅能够让大家在枯燥的工作之余感受到生活的乐趣,同时还能够有交朋友的机会,让生活圈子更加广。

在活动正式开始前,零米度根据七夕节的传统,对场地进行了布置。同时在网上对本次活进行了宣传,就七夕的经典诗文、民间故事、民间传说、民间歌谣等与广大网民展开了讨论。在引发年轻网友对七夕节的关注时,也为后期活动的正式举办提供了灵感。

本次七夕活动主要以七夕爱情宣言、七夕互动活动等为主要任务,为能够使活动举办的更加成功,零米度的工作人员还给与企业有合作关系的各大企业发放了请柬,同时还邀请了区级新闻媒体,通过这样一种方式,来让活动的受到更多人的关注。

最后我们还为各位嘉宾准备了鲜花,并会在活动现场一一发放,让大家都能够体会到节日的浓厚氛围。为能够做到宣扬企业文化,在此次七夕活动现场,我们的策划人员会把控好每一个环节,确保来到现场的每一个人员都能玩儿的开心,并在活动中有所收获,不后悔参加这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