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2022四川侨源上市仪式

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策划执行

近日,四川侨源上市会议在成都万豪酒店正式开启,现场满满仪式感,开场表演震撼全场,零米度专业的主持人介绍上市仪式活动内容,创意节目表演,吸引全场嘉宾目光,眼睛机会没离开过舞台。启动仪式可以说是全场最为突出的亮点,“沙漏”创意点巧妙结合。

由沙漏原理演变而来的沙漏启动仪式,将Logo贴于沙漏中,被邀请上台的贵宾和领导,两边排排站,拉着沙漏启动台两旁的红色缎带,轻微齐拉,启动沙漏阀闸,随着彩球逐渐花落,上市仪式主题Logo满满展现,出现在在场所有人的眼前,活动再次达到高潮。

沙漏启动台,一般由海洋球作为砂体,代表公司宽阔内涵的意义。而沙漏代表着,能经得住时间打磨和考验,能够顺利畅通,一直不堵塞,是启动仪式中寓意非常不错的道具形式。当领导放下海洋球,代表着盛大的活动即为成功。

沙漏启动台中不同颜色的砂体,或者说海洋球,代表的意义也有所不同。金色的海洋球寓意着期望公司财源不断,事业细水长流;蓝色的海洋球寓意着公司事业逐渐攀升登顶,顺顺利利;红色海洋球寓意着公司红红火火,事业风生水起。

当然了,不同颜色的砂体还是要根据活动主题进行选择,才更为贴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