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商业还是媒体经营,策划执行都至关重要,一篇好的策划离不开策划范文、模板,成都零米度传媒以极致美、专业化,专注策划执行新兴会议会务、派对宴会、展会典礼等活动。活动策划执行该注意哪些,一些心得分享给大家。

1、活动前注意天气

活动开始前几天,主要查看活动当天天气,如果预报下雨,活动场地在室外,要改到室内,还要准备下雨应急措施。如果活动前突然下雨,立即启动备用方案,邀请在场人员移动至室内,礼仪小姐和工作人员引导进入室内,准备雨具供嘉宾借用,节目也安排于室内进行。

2、现场秩序

不论是户外还是户内,举办活动都要提前取得与当地公安部门的联系,得到他们的许可、支持。在活动策划执行中,提前与安保部门和物业公司协商,因为活动一般会吸引很多过往群众围观,所以让他们在活动当天帮忙有效疏导和监管活动现场,维持拥挤、秩序混乱的局面,迅速控制混乱场面,若情况严重及时与公安部门联系。

3、电源措施

策划执行活动时,都须提前与电控部门协商,备好备用电源,做好一切于电源相关准备。就算突然出现断电情况,也能立即启用备用电源,做好电源应急。

4、现场布置

活动现场布置、装饰都可能出现损坏或掉落等突发情况,要及时安排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修补,恢复原貌,定期检查。如果无法补救,及时清理,以免影响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