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人屏互动光影太极

关键词:创意太极表演

地点:都江堰,融创嘉华酒店

   说起“太极”两个字,你脑海里浮现的是一群公园打拳的大爷,还是庄重电影质感的大师画面。突破这些刻板印象,零米度将为您带来科技感十足的太极表演,给你一个新的体验。

高端定制创意舞台表演,360°全息舞蹈吸引观众的眼球。虚拟场景+真人表演,全新屏幕与传统太极的结合,碰撞出高端又不失亲民本色。水墨画背景互动秀,使之典雅大气弥漫着中国文化气息,儒家的中庸思想。一生二,二生万物,世界皆在一个圆中。

适用于哪些活动主题:晚会开场创意节目,古典艺术3D特效表演,中国文化特色节目,政府事业单位,爱党爱国演出必备,庆典节日任意用。

节目准备:灯光音响,具体数量根据现场尺寸以及参与来宾人数而定。LED屏,现在的酒店一般都自带屏幕,但如果想要更好的效果还是需要再重新搭建。专业的零米度表演团队,人员演绎跟屏幕搭配才是最重要的。需要不断的联系彩排,记住点位。

注意事项:人屏互动表演,幕前与幕后一定要多次彩排磨合,才能给观众呈现一个完美的表演。

太极文化博大精深,零米度能够将虚拟文化呈现成视觉盛宴展现在大家面前是我们的荣幸。我们定不负信任,争取为国家繁荣昌盛付出自己的渺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