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典策划

2021年8月20日 作者 lingmidu

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专注于会务服务,演绎演出,外籍模特等一站式服务

        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活动创意、策划、设计、演绎 、 执行为一体的公关活动策划公司。公司年轻化的创意,专业化的人才以及卓越的服务,整合八方资源优势,坚持“追求极致服务为中心”,提供便捷的一站式服,打造高效、符合客户需求的活动项目效果。


      公司自成立至今为多家知名企业以及政府提供全方位的活动策划执行,我们在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的同时,也赢得了客户的信赖,还取得了自身的发展。我们坚信:“以创意赢得信赖,为客户创造价值”。

公司策划专业承办各类型会议会务 、 展览展示 、 礼仪庆典、晚会演出、演绎演出 、 周年庆典策划制作、灯光舞美布置、商务会议、商业路演、公关会务、新闻发布、时装走秀、展览展示 、 人力资源 、 外籍模特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