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漫花庄园玻璃桥求婚

关键词:惊喜求婚 高空求婚 求婚策划

模特演绎公司网址:https://www.lingmidu.com/

   在遇见彼此时,就是最好的我们。不论过往,只问将来。于是,“我”给予了“我们”一个仪式感。零米度作为一个求婚执行方,在求婚时怎么筹备注意哪些有一些小心得分享给大家。

   1.如何选择场地

对双方具有纪念意义或者特殊含义的场地(比如第一次见面或者确定关系的地点,或者买好的婚房等等),也可以根据对方爱好(像喜欢音乐的准备房车舞台;像喜欢花的可以准备花海;像喜欢逛街的,可以准备闪舞等。)当然,你也可以直接赋予一个完全陌生的场地创造出一个你们的回忆。

  2.惊喜设计

   请记住没有哪个女生是傻子,特别是跟你朝夕相处的枕边人,在你准备筹划的时候,基本都知道你在打什么如意算盘。所以,惊喜环节一定要出其不意。像这次漫花庄园的求婚,首先男主假装邀请女主两人来庄园了解婚宴价格问题,然后安排庄园说参加活动可有价格减免赠送酒水等活动,参加活动方式便是蒙眼走彩虹桥。在等电梯上桥时,就将女主的眼睛蒙住。在她出电梯的时候,亲朋好友双方父母早已经拿着灯牌鲜花等候好了。在音乐响起的同时摘下女主眼罩,然后是男主的一番深情告白,亲友挨个手拿鲜花的祝福。这一轮结束后,你以为就结束了吗?其实这才是刚开始,女主这时放下了戒备心,在吃完晚饭后,驱车回家,准备了另个烟花惊喜。邀请女主到家附近散步的时候,在男主献上自身银行卡,车钥匙,放钥匙之后,烟花和音乐响起。

  3.落地执行

物料准备周期一般为3-5天,场地布置提前确定好方案,在仪式前一天布置或者凌晨布置好。亲友人员分工负责提前三天告知清楚,摄影摄像。需要给大家一个温馨小贴士,活动现场状况不断,能在彩排解决的时候尽量解决,解决不了问题不大的话就不要吹毛求疵哦。

一些简单的准备周期,以及场地选择方法,还有惊喜设计参考供大家借鉴。在人们放松警惕的时候惊喜才是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