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寐以求中的婚礼总想着与众不同的,在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里让自己化身为公主。当然,作为主人也需要照顾好每一位来宾感观。那么,婚礼上哪些表演既能让新娘满意又能顾及来宾呢?成都零米度传媒作为商演承接者为您推荐以下几种演绎。

  1. 小提琴

  小提琴迎宾,让宾客如沐春风,初印象让整个婚礼提高档次。根据实际场地大小选择具体表演者人数,人少小气,人多拥挤。

  当然,小提琴除了安排在进门处迎宾。也可以放在舞台表演。迎宾时一般是坐在椅子上进行的静态优雅表演,舞台上则是灵动走位和欢悦激情演绎方式。

  • 乐队

  乐队分纯乐器演奏和主唱领唱。纯乐器演奏的风格偏个人心灵感受,营造一种欢愉气氛。然而主唱乐队会将整个想表达的歌曲风格和婚礼主题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来。形式不同,但最终传达出的效果相似。作为新人只需要把控歌曲选歌就可以了。

  • 舞蹈

   婚礼上的舞蹈层出不穷,像闪舞,新人或者伴娘/郎跳动出场,单纯舞蹈表演等。若是想自己展示,可以请成都零米度演绎人员进行指导教学。若是想直接作为观众欣赏也可以直接从零米度演绎中选取。

  • 萨克斯

  中国国籍和外国国籍成都零米度演绎都能提供,萨克斯表演也可以跟小提琴相匹配作为一个节目演绎,也可以单独solo,氛围感十足。

  最后,想说的是没有哪种形式是最好的,你喜欢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