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成都新世纪与恩启idea合作签约仪式

演绎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签约仪式活动公司策划执行

演绎策划公司网址:http://lingmidu.com

2020年9月23日,恩启特教平台与成都武侯新世纪大悦城门诊部有限公司单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艾迪因新世纪大学城中心举行,确立深度的合作关系。

爱迪因成都大悦城中心,将为成都孤独症儿童带来体系化课程,全数据化跟踪,效果可视化的赋能升级的康育体系,为“黄金干预期”提供实证有效的解决方案。

那么首次举办签约仪式时应该注意哪几项  

第一:确定主题以及签约会场

会议主题需要考虑自身以及来宾特性(工作内容,针对人群,来宾人数,性格爱好,放假时间段,年龄段等)。由此选择签约场地位置,时间几月几号甚至当天的几点至几点。

第二:会场策划布置执行

   根据来宾路线,从进门一直到会场都需要精心的设计,润物细无声的让来宾感受到无微不至的服务。根据主题设计签到板的背景图,以及应用到会场,一般会在进门口放置,让来宾签到。成都零米度传媒为您提供设计,制作,执行一站式服务。顺着时代发展人们喜爱号召,可以增加一个实时动态直播,签到时就开始将客户照片直播放至平台。

  路上的指示牌是细节的成败,可以是高大的旗帜印着公司logo,也可以是跟主题相符合的背景图片指示牌,简单而大气。

  会场内的布置,若有参观路线,可安置讲解人员,并做一个路线氛围布置。而会议的场内,尽量高端大气。一般的酒店舞台尺寸并不不足够撑起大场面,则需要加宽舞台以及背后的led屏。会议场内的灯光音响决定会议质量的成败。其灯光搭配,音响音质,是来宾最直观的视觉听觉感官。

第三:签约仪式流程

此流程可做参考

10:00—10:38 嘉宾签到,休息或进入会场

10:38—10:40 介绍与会嘉宾、领导

10:40—10:50主持人开场白、签约项目简介

10:50—10:55 签约、合影

10:55—11:10 公司负责人发言

11:10—11:20 领导发言

11:20—11:30 记者自由提问

11:30 签约仪式结束,安排餐饮

第四: 仪式背景音乐

签约可以用

《Santorini》–雅尼

《旧友进行曲》—签约背景曲

《gonna fly now》—Champs United

《chariots of fire》—Vangelis

 《snowdream》—SM

Town 《seven swords’ victory》—川井宪次

授牌最常用的就是《欢迎进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