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迪科数金科技成都分公司隆重开业

2020年5月23日 作者 lingmidu

活动主题:2020迪科数金科技有限公司开业

演绎策划: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开业策划执行

演绎策划公司网址:http://lingmidu.com

2020年5月18日早上8时8分,迪科数金成都分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成都市高新区携程信息技术大楼B座隆重举行。

经过提前一天的准备,物料设施,舞台搭建,礼仪培训,灯光音响,彩排串讲等,前期准备必须一毫不苟,每一次的活动零米度传媒都将追求极致。

醒狮,是我们民间驱邪避害的吉祥瑞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开业典礼,必有醒狮助兴,长盛不衰。

舞狮流程:一醒狮,二点睛,三登高,四采青,五吐福。六拜主。

剪彩的准备必须一丝不苟,剪彩的人员必须审慎选定。这一庄严仪式,宣告了迪科数金成都分公司正式入驻成都。

剪彩流程:第一项,请来宾就位,第二项,宣布仪式正式开始,第三项,进行发言,第四项,进行剪彩,第五项,进行参观。

  移步至三楼举行揭牌仪式,随后舞狮引路。伴随着十八响礼炮,在两排的花篮中央,揭幕正式结束。过道上趴着的狮子随即舞动起来,引领着各个领导场内参观。

  开业仪式结束,是火热的会议室探讨。后排的茶歇为这短暂的会议锦上添花。茶歇可分为:中式和西式茶歇。

中式的饮品包括矿泉水、开水、绿茶、红茶、黑茶、乌龙茶、黄茶、白茶、花茶、人参茶、奶茶、果茶、罐装饮料、微量酒精饮料,点心一般是各类糕点、饼干、袋装食品、时令水果、花式果盘等等。 

西式茶歇饮品一般包括各式咖啡、矿泉水、低度酒精饮料、罐装饮料、红茶、果茶、牛奶、果汁等等,点心有蛋糕、各类甜品、糕点、水果、花式果盘,有的还有中式糕点

    一个开业实例流程便是如此,在此也热烈祝贺迪可数金开业大吉。成都零米度传媒策划执行一站式服务,欢迎借鉴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