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新年快乐(*^▽^*)

2019年12月31日 作者 lingmidu666

今天是2019年的最后一天,你可对今年的自己还算满意?虽然还没有到春节,但是这也是今年与明年的跨度,所以零米度还是祝大家新年快乐~

今年的零米度也是进步颇大的一年,我们在许多大大小小的活动中收获了很多。零米度全体员工为各大企业带来更多更创新的活动策划而努力。

为人做事就是宣传自己,我们这几年来的每一步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让各企业的庆典活动更成功。

庆典演出活动如今越来越受各大企业们的欢迎,演出活动不仅能够使企业获取社会关注度,还能够收获一波知名度,从而为企业的未来发展助力。

想要办好一场庆典演出活动,必不可少的就是精彩的节目、专业的主持人、恰到好处的场地布置等等。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近几年全国各地的庆典演出行业越来越火爆,尤其是北京、上海等一线城市的各大企业、商场、小区、楼盘等,都经常举办各类庆典活动、答谢会、开业庆典、发布会、年会、晚宴、演唱会等等。

这些活动无非都是为了宣传企业,而现在公司那么多,节目也就那么几个,想要找一些新颖的、有创意的节目就跟大海捞针似的,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当你看到这篇文章,了解到零米度后,你的活动就已经成功了一半!

零米度的公司理念就是为客户带来更有创意、更新颖的活动,无论是策划、搭建、场地布置、设备租赁、节目演出等都可以放心交予我们,零米度一站式服务期待与您的合作。

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