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画是一种用沙子作画的艺术形式,它集美术、音乐、表演为一体结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它既具有东方神韵又呈现出现代风采,能使现场观众进入梦幻般的感觉和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此类表演充满魅力,是一门独特的艺术,沙画可以根据各种题材创作,从画面不断变换到最后公司logo或者产品形象的演变过程。

沙画是艺术家在特质灯光沙画台上用一掬细沙、一双妙手瞬间变化出种种图案,惟妙惟肖,绘出美丽动人的画面,一朝入画,梦回千年的沙画不仅仅是作画,更是艺术家与企业之间的完美结合,让美术这种静态艺术变成动态的表演呈现。

它的创意独特,技法熟练、浑然天成,能表现特定的主题突出宣传企业形象、展示品牌及产品量身打造的创意性节目。

沙画表演瞬息万变、转瞬即逝的艺术效果让人叹为观止,它具有极高的观赏价值,每次看沙画表演时都会随着动听的音乐期待沙画师的下一步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画面。

沙画相较于其他艺术更富有生命力,突破了传统沙画表现的场地与观赏局限,结合背景、投影等现代科技手段,完美的将传统沙画与现代舞台艺术相结合。

一般适合沙画艺术表演的活动有:年会、文艺晚会、各种酒会、新品发布会、客户答谢会、联欢会、庆典晚宴、开幕式闭幕式、文化节等活动的现场创意节目。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