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会节目表演–功夫,就靠非遗节目提升情怀了

2019年12月2日 作者 lingmidu666

中国功夫又称中国传统武术,它是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是中华传统文化的体现,也是世界独一无二的“武化”。

中国功夫讲究刚柔并济,内外兼修,既有刚健雄美的外型,更有典雅深邃的内涵,它蕴含着先哲们对生命和宇宙的参悟,是中国劳动人民长期积累起来的宝藏文化遗产。

因中国功夫在世界上影响颇大,不仅出现了大量中国功夫题材的中外影视作品,更有少林、太极、咏春拳等中国功夫在全球广泛传扬。因此无论是中华人民还是外籍人士都有了众多功夫爱好者。

中国功夫的历史源远流长,从最开始夏商周的拳勇、手搏、角力、斗勇到现在的国术、武术、国技、把式、功夫等,为了传承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无论它的历史有多悠长,中华子民都会将它传承下去。

中国功夫受众颇广,除了在影视界受到了广泛传扬以外,男女老少都能被它所吸引,所以就连在普通的商演节目中都被广泛应用。

根据商家的不同要求,商演节目变得多样化,杂技、舞蹈、歌曲、非遗表演等等,一是为了宣传商家的品牌,二是为了传承中华非遗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我国的历史,一举两得。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我们为了传承中华民族非遗文化而特别在年会中加入了武术表演,让刚健柔美的武术推向更多更广阔的天地,使人们沉醉于中国传统文化的视觉盛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