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主题:外籍乐队演出

演出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外籍乐队

活动时间:11月18日 14:00

活动地点:温江区寿安镇岷江村

策划公司网址:www.lingmidu.com

此次活动对标温江区“三城三都”专项行动计划和建设天府旅游名县,昨天下午在寿安镇岷江村搭建起的国际乡村音乐嘉年华基地,以音乐之美广泛传递天府文化之底蕴,为塑造乡村音乐之典范邀请了我们成都零米度的两支外籍乐队,flash back和forever band,他们用歌声唱响了整个岷江村,为这次的音乐嘉年华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Flash back乐队是由主唱Jena、吉他手Games、贝斯手Espinoza和键盘手Strauss组成的。他们都是毕业于乌克兰音乐学院的优秀毕业生,自从毕业以后就开始在各大音乐比赛、音乐节中展现自我,并且一致获得了很好的风评。

Forever band乐队是由两位主唱小姐姐May与Jhana Marie、吉他手Dolf Law Rence、键盘手John组成的一支集想象力、创造力与对生活的追求的乐队,他们以音乐来填补人们内心的空虚,为人们带来欢乐是他们的理念。

在这次的音乐嘉年华中,他们依然以欢乐为主题,带动着观众们的情绪。虽然音乐本身就是娱乐人们的东西,但若是演奏者或者演唱者只是单方面自嗨的话是带不动现场气氛的。所以零米度的两支外籍乐队选择与台下的观众互动,他们用热情与动听的歌声引领着观众们走向音乐的巅峰。

成都零米度承接年会策划、年会节目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