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东中心定制交付发布会——小提琴

2019年11月14日 作者 lingmidu666

活动主题:定制交付发布会

演出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小提琴演奏

时间:11月13日 14:00

地点:成都市锦江区睿东中心

策划公司网址:www.lingmidu.com

2019年11月13日下午14:00于成都市锦江区睿东中心举行了一场定制交付发布会,在会场中我们能够看见正面的小舞台、停留在宣传海报页面的LED屏、舞台两侧的音响,与温馨的小圆桌,小圆桌上的花朵们尽显美丽,为会场增添了一些芬芳。

只见签售台旁成都零米度的两位小提琴演奏者们为此次的交付会演奏着轻快、悠扬又高雅的曲子。

小提琴本身被人们称为“乐器皇后”,最适合晚宴、庆典、婚礼等场所,它悠扬轻快的音色往往能够使人们陶醉,不同的曲风能够带给人们不同的音乐享受。

不管是室内乐、民谣乐、爵士乐等等都是小提琴散发迷人魅力的领域。小提琴也是至高的室内乐器,在与其他管弦乐器合奏时它的音色显得高贵且游刃有余。

在如今的音乐发展中,小提琴的演奏领域越发的广泛了,无论是流行乐曲还是电子音乐中都会有小提琴的出现。

同时在商演节目中,许多欢快的小提琴曲也可以实现喜庆、热闹的表演,那一根根弦发出的动人美妙的声音响遍整个活动,使每个人都陶醉其中,让人如痴如醉。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