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外籍男模拍摄–外籍模特公司

2019年11月11日 作者 lingmidu666

活动主题:外籍模特视频拍摄

摄影策划:成都零米度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关键词:视频拍摄

时间:11月10日 14:00

地点:交子金融科技中心

策划公司网址:www.lingmidu.com

2019年11月10日下午2点整,成都零米度的外籍模特来到了交子金融科技中心进行视频拍摄。

来到我们事先布置好的场景内,只见蓝色的沙发与背后绿色的植物墙融为一体,前面的茶几是场景内唯一的暖色调,给人温馨之感,整个环境散发出一种清新优雅的氛围,再搭上我们西装革履的外籍男模,颜值与气场同时在线的感觉实在是太完美!

我们的外籍男模根据客户的要求面面俱到,言谈举止无一不气场大开,用他的专业化与自身的知识完美呈现了客户的要求。

这样的总裁范儿可不是普通人能够表达出来的,可见零米度的外籍模特就连演绎这方面也更胜一筹。拍摄结束后客户表示对此次的拍摄非常满意,模特的表现达到了期望值,是一次非常完美的拍摄。

成都零米度模特公司是一家集中外籍模特、礼仪模特、平面模特、演出节目、T台走秀为一体的模特公司,我们旗下拥颜值最高身材最完美的模特们,每个类型的模特都有他们的自身特点,他们的模特生涯也是经验充足,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零米度一站式服务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