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开盘仪式策划应该怎么做-完整方案解析

2019年10月8日 作者 lingmidu666

快乐的国庆小长假就这么收假了,小伙伴们玩的开心吗?小长假是一个非常适合做活动的时间段呢,但一个开盘活动至少要经过一个月的准备,要举办好一个开盘活动也是非常需精力的。

  1. 开盘活动场地的选择
  2. 场地布置:搭棚、签到台、舞台、灯光等。
  3. 各区域人员的安排:安保人员、礼仪人员、主持人。
  4. 氛围制造:按照活动主题,使用一些小装饰来装饰整个场地。
  5. 排队签到:签到台登记此次活动的来宾。
  6. 开盘仪式:主要为剪彩。
  7. 礼炮、奖品展示:鸣响礼炮,为来宾展示此次活动过程中的小礼品。
  8. 主持人开场、领导讲话等。
  9. 抽奖环节:以一些小游戏抽奖作为吸引顾客的方法从而获得更多的关注量。
  10. 节目欣赏:舞狮、魔术、舞蹈、乐队等表演都能够为活动带来关注量,使活动更加热闹。

除了这些固定的流程以外,一部分的房产公司还会在活动中加上一些茶歇,固定流程走完后,客户们可以在场地内享受茶歇,既欣赏了房产公司为他们带来的各种表演,又享受了美味的甜品与饮料,这样的双重享受是现今人们所喜爱的。

成都零米度诚接各类庆典、启动仪式、开盘活动等,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