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眨眼国庆愈来愈近了,还有两天小长假就如期而至了,可以说90%的小伙伴们此刻的心情想必都是汹涌澎湃的。

今年是建国70周年,在这段喜庆的日子里一定又会有许多好看又好玩的活动,无论是官方还是私人举办的活动,都会是非常有趣又新颖的,因为近几年来随着社会的进步变化,商演的形式越来越多,像是魔术、小丑、杂技表演、乐队、舞蹈、小提琴、萨克斯等,都加入了商演豪华套餐中。

一般在庆典、年会、晚宴、开业、启动仪式、派对等多个面向人群或是亲友活动中都会有各类表演,甚至连氛围布置、灯光音响都各有各的用武之地;还有科技感十足的全息系列的表演。

在商家们为人群带来欢乐气氛的同时还能为自家的商品打打广告,进行一个新颖方式的推广,使更多的人们了解到他们的品牌,进而使销量提升。

商演活动因商家的产品而异,比如服装品牌一般只需要平面模特或者是走秀模特来为他们展示自己的商品。像汽车之类的大型展示商品也会需要模特,我们称之为车模,但除了模特以外,有的商家还会增加一些与活动主题相对应的节目来引人注目,类似于武术表演、舞蹈表演等这些或传统或潮流的节目。

成都零米度是一家集乐队、舞蹈、魔术、小丑、杂技表演等为一体的活动策划公司。

我们为商家量身定制独属于他们的活动,从策划、氛围营造、舞台搭建、背景板设计到乐队、舞蹈等节目表演,我们统统包办,我们是一家一条龙服务式的公司,我们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