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展在一部分人眼里,是看车的地方,在另一部分人眼里,车展就是看美女的啦!在一个展台上,可以有车模、礼仪模特、主持人和表演团队这四种类型的工作人员。

车模是广受欢迎的,因为她们颜值高,身材又好,服饰也非常凸显身材,是引人注目的好手;

礼仪模特虽然也不输车模的颜值与身材,但她们的服饰更加严谨、正式;

表演团队是根据展者的意思来定的,一般以展示的主题为主来选择节目,也是吸引参展者的好手,好的节目表演能够给展台带来大量的人流量。

主持人的作用主要在于带动参展者,烘托整个展台的氛围,使气氛更加活跃;

对于一个主持人来说,开场白非常重要,幽默的开场白能够使参展者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不自觉地进入角色;

当然除了巧妙地使用言语之外,面部表情也是非常重要的。眼神尤为重要,在分到群众或者个人时眼神要给到位,且一定要坚定自己的眼神,不能带有开场氛围以外的其他情绪,不然会给参展者们一种飘忽不定的感觉。

同时说话时的语气也是一样,抑扬顿挫的语气能够吸引人们的注意力。

对于主持人来说,临场发挥才是最难的,只要做好这一点,那就已经成功了。

在第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中,为了让参展者们更加有想要了解此次的新车的欲望,捷途展台邀请了成都零米度的主持人,我们的主持人让整个展台的氛围欢脱快乐起来,几个小游戏之后,展台的气氛已然达到顶峰。

成都零米度秉承着高品质,创新派,技术控的理念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