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8日,在这金秋送桂的季节,彭州养老院为庆祝开院20周年,特举办了此次的周年庆典。

时至中秋,除了给爷爷奶奶们发放月饼之外,还为他们带来了魔术表演与小丑表演;

魔术师技艺精湛,几个小魔术的表演十分精彩;

  1. 报纸盛水:魔术师把报纸漏斗的下而折起来,不至于让水流出来;出乎意料,表演者突然把报纸往空中一扔,按住后将它展开,滴水不见,报纸完全是干的。然后再将这张报纸卷起来,从报纸里往玻璃杯中倒水。
  2. 白纸变钱:魔术师从自己的衣袋里拿出十张白纸,一张一张打开交代,两面都是白的,然后把它合起来放在手心中,双手一合,十张白纸就变成了十张十元的人民币,立即引起爷爷奶奶们的哄然大笑。
  3. 三牌寓言:魔术师把洗过的牌给观众,让一位奶奶把牌随便分成三份放在桌子上。魔术师知道三份牌最上面的那张是什么牌。

小丑为爷爷奶奶们用魔术气球编制了一朵花后,爷爷奶奶们喜出望外,纷纷要求学习;小丑为他们发放了没有充满气的魔术气球后,爷爷奶奶们打破砂锅问到底地向小丑求学;小丑为他们讲解了几个注意点,

  1. 折气球时,尽量避免气球与气球之间摩擦过多,摩擦声太大;
  2. 注意手指指甲是否平滑,保持没有尖锐的地方;

整个会场热闹非凡,爷爷奶奶们怡然自乐,此次的庆典不止庆祝了养老院20周年,同时还娱乐了爷爷奶奶们,给他们带来了一场欢乐的“游戏时间”,成都零米度祝各位爷爷奶奶们身体安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