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主题的展会中,众多展出者选择了不同的引人注目的方式来吸引参展者的注意力,使其在自家展位上流连忘返。

1.餐饮展

展出者们大多数都选择了赠送免费试吃券,或是找一些兼职来发传单;格外少数的展出者还聘请了主播小姐姐来直播他们的商品;还有的展出者以歌声来吸引参展者。

2.车展

在车展上,车模是必不可少的因素,其次展出者们还会选择一些表演来吸引参展者;乐队、舞蹈、变脸等。演出的选择往往并不是草率行事的,一定要根据自己展位的主题来选择自己需要的表演类型,才能够引人注目,不然就会得到一群看完表演就走的参展者。

二十二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

3.生态展

这个展会主要以植物为主,因为植物对于人类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所以这种展会面向的人流量会比较广;大多数展出者会选择大众化一些的表演,比如小丑、魔术这类的表演;无论男女老少都比较喜欢这些表演。

来自于百度

这些都是一些外界因素,其实,展会中最重要的还是自己的展位,有的展出者的展位光是它的布局就让人想要过去瞅一瞅,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所以个性化的展位给参展者们带来的视觉效果是非常重要的。在展位上多花点心思,再加上一些给参展者的福利,这样效率会翻倍。

来自于百度

成都零米度传媒秉承着以专业化、综合性的态度,专注于特色表演、设备租赁、派对宴会、会议会务、展博展示等业务。欢迎进入官网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