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仁寿县融创·南凌樾剪彩仪式

2019年8月27日 作者 lingmidu

2019年8月26日,成都仁寿县融创·南凌樾都会生活馆开放盛典正式开始了,整个盛典呈蓝色调:地毯、签到台,给人安静、优雅的感觉;

又与墨绿相融合:剪彩台、背景板,给人稳重、沉着、睿智的感觉。再加上我们的舞狮队伍,随着七星鼓声声,喜气洋洋的氛围与色调一点也不违和。

当剪彩者们剪下彩带的同时,他们身后的彩虹炮一飞冲天,公司也会生意兴隆,大展宏图。

剪彩仪式完成后成都仁寿融创·南凌樾还会带给我们免费获取朴树演唱会门票的机会,这样好的福利,粉丝们都跃跃欲试了呐!还在等什么呢,快来音乐会尽情嗨皮吧~

整个舞台与灯光也是由蓝色为主,背景板与灯光在这初秋的夜里让人感觉到一阵舒适的凉意,再加上秋风的凉爽,在演唱会开始之前有一种暴风雨前的宁静既视感。

从剪彩仪式的蓝色调地毯到舞台的搭建与灯光的设置,每一处每一个细节我们都用心来为每一个人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