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东辰幼儿园开园典礼策划案

2019年8月26日 作者 lingmidu666

8月26日,绵阳市游仙东辰幼儿园开园典礼

在这个金秋送爽的季节,我们一同迎来了游仙东辰幼儿园的开园典礼仪式。幼儿园的任务为解除家庭的培养儿童时所受时间、空间、环境的制约,让幼儿身体、智力和心情

得以健康发展。

可以说幼儿园是小朋友的快乐天地,可以帮助孩子健康快乐地度过童年时光,不仅学到知识,而且可以从小接触集体生活。

本次典礼设有露天大棚一个,200张客椅供家长们休息、观看开园典礼;舞台与背景板使用了活泼元气的红色,搭上孩子们表演用的鼓看起来炒鸡可爱呢。

孩子们的张张笑脸,阵阵歌声都充满着幸福和快乐。小孩子本身就是快乐的精灵,随便几个动作就显得可爱无比。他们的小手跟着音乐节拍升高降低,边唱边跳,

不论是否整齐,动作是否到位,都是别有一番韵味的。

良好的开端就是成功的一半。孩子的茁壮成长开拓更广阔的空间是大人们的责任。他们小小的世界需要大量的关心与爱护,同样,陪伴也是。